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禎揭曉減肥菜單這樣吃!100萬瘦身獎金明年3月才能拿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禎成功鏟肉41公斤,身形也從XXL變成XS,今(1)她出席阿華田一日店長活動,透露先前運動3、4年都沒用,飲食控制最重要,現在靠著少量多餐、細嚼慢嚥恢復當年好身材。先前老爸胡瓜為鼓勵她減肥,祭出100萬港幣獎賞,她透露明年3月才是領獎時間,到時候會去澳門領取,笑喊:「希望到時候澳門幣匯率好一點。」

「小禎」胡盈禎出席阿華田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她9日將迎接生日,透露學生時期去瑞士留學,爸爸第一時間透過傳真祝她生日快樂,讓她感動到掉淚,今年迎接34歲,將和寶媽、藍心湄、陳美鳳、寶媽等35位演藝圈好友一起去越南,和姊妹淘一起過生日,被問到李進良是否同行,她率直喊:「幹嘛找他?」表示歷年來生日都是跟好朋友一起度過。

胡盈禎出席阿華田活動。(記者趙世勳攝)胡盈禎瘦身有成。(記者趙世勳攝)

她透露沒有特定的減肥菜單,重點就是營養均衡,而且她自從走少量多餐路線,食量也跟著改變,以前去吃旋轉壽司都會狂吃,現在吃兩盤就飽,一到家中肚子立刻又餓了,消化速度相當快,吃炸物或是雞排也是嘗一兩口味道,其他全交給經紀人幫忙吃。身體健康也因為瘦下來有大幅度改善,腳底板不會痛了,健檢原本紅字的項目也都恢復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