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嘉欣48歲美貌驚人!原來豪門這樣教小孩…大家全跪了

李嘉欣48歲美貌驚人,近看也找不到瑕疵。(香港明報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8歲女星李嘉欣與富商許晉亨結婚10年,兒子Jayden已7歲大,但李嘉欣如同吃了防腐劑一般,歲月完全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日前她盛裝出席慈善活動,凍齡美貌讓網友讚嘆不已,看完只能跪了。李嘉欣48歲美貌驚人。(香港明報提供)

李嘉欣近年來也頻被追問何時再度復出拍戲,不過她卻表示,現在很享受「媽媽」這份新工作,對演戲興趣不大,除非遇到好的機緣。李嘉欣婚後幸福,現在也一心相夫教子,無心復出拍戲。(翻攝自IG)

至於對Jayden的生涯規畫,李嘉欣跟天下父母一樣望子成龍,希望兒子承襲爸爸的衣缽從商,但兒子數學普通,反而喜歡閱讀,李嘉欣也說「我們希望他將來做生意,不過是我們自己想,將來他想做什麼,我們也支持」;此外,她也透露兒子理財教育由老公負責,她只教兒子不可浪費,曾帶他到劏房(香港租屋一種,平均居住空間約1.34坪,竟有廁所、廚房,居住環境簡陋)體驗,要兒子學會惜福,「我帶他去劏房體驗,讓他知道劏房小朋友不會擁有自己的樂器,都是借回來練習,他便會好珍惜,讓他知道幸福不是必然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