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巫建和《小美》秀散打 黃榮昇freestyle加戲

巫建和展現精湛散打技能。(甲上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饒星星、劉冠廷主演的推理片《小美》以9個關係人的說詞,拼湊一個少女失蹤的案件,一起合作《憤怒的菩薩》的「金鐘CP」巫建和、吳慷仁也參與演出,不過兩人分開獨立拍攝,吳慷仁為戲犧牲,涉水走進漆黑的涵洞中尋找小美,詭譎場景更添一絲懸疑感。

吳慷仁走進滿地是水的漆黑涵洞。(甲上提供)

巫建和爆料自己本來要演房仲,因為懂得散打,才被換成另一個角色,拍攝時被導演黃榮昇臨時加戲,當時他拍完散打鏡頭,全身是汗又累又喘,但導演不但沒喊卡更脫稿加戲,讓巫建和當下頓了一下,心想:「不是拍完了嗎?」只好咬著牙調整呼吸繼續演出,最終看到本片成果,巫建和覺得臨時加戲的鏡頭反而捕捉到他真實的樣子。

小美失蹤地圖。(翻攝自臉書)

《小美》收錄台灣各地美景,臉書專頁也推出「小美失蹤地圖」,串起片中場景,像是納豆在萬華當地熱炒店、尹馨在成衣批發集中地五分埔、張少懷在沙崙海灘的美麗夜景、陳以文在別具文化特色的新加坡理髮廳,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根本是旅遊朝聖地圖」、「五分埔被拍的超美」、「跪求納豆的熱炒店地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