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節目對打吳宗憲 陳漢典、LuLu遭酸:不要搞砸了

(左起)阿KEN、陳漢典、LULU,公主我來了首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阿Ken、陳漢典、Lulu、鄭茵聲、展榮、展瑞主持的東森《公主我來了》,今(30)舉辦首播記者會,由於節目在週六黃金時段播出,正巧對打《綜藝玩很大》的吳宗憲和《天才衝衝衝》的曾國城,陳漢典與LuLu笑說:「我希望這些大哥們可以先去做一些別的事情,像是賣鍋子、賣麵、賣吸塵器等等,他們已經是企業家了。」

阿KEN,公主我來了首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陳漢典、LuLu因主持《綜藝大熱門》,與吳宗憲情同師徒,這次新節目與吳宗憲敵對,兩人透露早在接獲節目邀約時,就立刻向他報備,沒想到他只冷冷回了一句:「你們兩個去外面開新節目,就不要再搞砸了!」

阿KEN(左)、陳漢典,公主我來了首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LuLu解釋:「憲哥的style就是這樣,不會正面的稱讚我們。」問到是否有信心打敗吳宗憲這個勁敵?LuLu說:「當然要講有信心啊!回去再跟憲哥拜託『稍微放鬆幾集』。」並高喊:「我要當最強老二!」反被陳漢典嗆:「妳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