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天后飆船初體驗 扛7條人命嚇到花容失色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容祖兒近期來台宣傳國語專輯《答案之書》,上KKBOX《速爆突擊隊》節目,到社子島拍攝外景,拍攝團隊知道她喜歡戶外運動,特別安排讓她體驗當船長,租來私人遊艇讓她出海暢遊;一開始只有欣賞美景,後來決定挑戰飆浪,船長也放手讓她玩玩,沒想到她油門掌握不好,遊艇一直爆衝,讓她嚇到不行狂喊:「慢一點!慢一點!」

容祖兒挑戰當船長,結果油門踩不好狂爆衝,讓遊艇上工作人員尖叫不止。(KKBOX提供)

容祖兒開船不但180度甩尾,還搞到360度環繞飆船,整艘遊艇快在水面上飛起來,連工作人員們都緊抓柱子保命,尖叫聲破表,她忍不住大呼:「好玩,又有點害怕,我好像快撞上,第一次開船就有七條人命在我手上!」後來終於掌握技巧,標準做出海上轉彎等動作,被船長稱讚連連,她也開心表示下回還要來玩。

容祖兒到淡水河附近拍攝外景,美景讓她心情超好。(KKBOX提供)

面對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新專輯,如何釋放龐大壓力?容祖兒表示:「不會大叫、也不會做戲劇化的舉動,真的不順的時候會大哭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