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被睡慘遭逼婚!王瞳一根棒棒糖秒KO綠茶婊小三

李又汝堪稱綠茶婊,強睡別人男友。(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和韓宜邦在民視《大時代》的戀情頗受阻礙,韓宜邦甚至被自己母親設計睡了千金小姐李又汝,近日劇情來到韓宜邦被迫和李又汝成婚分手王瞳,3角戀情越演越烈,李又汝在搶了王瞳男人後親自謝罪,「還想跟你當朋友」,一場綠茶婊叫囂王瞳戲碼讓網友超入戲,王瞳更甚以一支棒棒糖就KO李又汝,李又汝綠茶行徑也讓網友大虧「想洗前任反被洗」。王瞳一根棒棒糖迎戰綠茶婊。(民視提供)

李又汝綠茶行徑一籮筐,先是設局睡了韓宜邦,再和準婆婆陳妍安逼婚韓宜邦,昨竟又找王瞳裝可憐「還想跟你當朋友」,劇情讓網友大感噁心,但王瞳卻以一支棒棒糖迎戰,說「強求來的愛情,以後會更痛苦」,告誡對方放手,也送對方一支棒棒糖「自己吞下去」,此時網友拍手叫好,「王瞳雖然被拋棄但實際上才是贏家」,光憑一根棒棒糖就把綠茶擊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