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網軍辱罵一夜 台獨導演傅榆吐荒謬心聲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勇奪第55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傅榆歷時6年近身拍攝318太陽花學運明星陳為廷、中國交換學生蔡博藝。昨她領獎在台上說:「我希望我們的國家,可以被當成獨立的個體來看待,這是我身為台灣人最大的願望。」遭中國網軍灌爆臉書,留言辱罵「台灣狗永垂不朽」、「台灣狗宇宙第一」、「留島不留人」、「真有骨氣你們趕緊就宣布獨立好嘛,宣布了我們就可以打了」。《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導演傅榆(右)。(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傅榆深夜在臉書發文吐露被攻擊的心聲:「心情還沒平復,但實在太晚了,無法寫些什麼長篇大論。只想先說,想罵人的請來這邊,在其他無關《我們的青春,在台灣》的貼文底下做人身攻擊,怎麼看都有點荒謬。」

台獨言論餘波盪漾,昨晚金馬惜別晚宴中國影人集體缺席,周迅、孫儷、胡歌、鄧超等明星在微博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表態立場,「鞏俐拒絕頒獎」更衝上熱搜榜第一,傅榆也遭到中國媒體除名金馬完整得獎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