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不想抽籤?陶晶瑩為中國片說話 要政府鬆綁「大家都想看」

金馬主持人陶晶瑩為中國電影請命。(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陶晶瑩今(17)主持金馬55,介紹評審團時,陶晶瑩當場為中國電影請命,她說金馬獎是國際盛事,又是國際大獎,「它不是高牆,而是一面鏡子」,會這樣說就是因不滿中國電影進入台灣的限額抽籤政策。

陶晶瑩認為中國電影為數不少,但金馬獎的觀眾這麼多,卻只有評審團能看過所有入圍的中國電影,一旁就是文化部長鄭麗君及全場觀眾,陶晶瑩試圖把氣氛炒HIGH,她說:「大家都想看到入圍的所有作品,對不對?」努力想促成中國電影開放,此外她也對中國電影深耕,上中國網站豆瓣做功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