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有大海知道》國際獲好評 蘭嶼鄉親集氣盼奪金馬

蘭嶼鄉親打算在金馬獎前夕進行《只有大海知道》電影特映。(圖擷自瑪拉歐斯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蘭嶼真人真事改編的國片《只有大海知道》最近獲得白俄羅斯國際等影展殊榮,本片也讓蘭嶼童星鍾家駿入圍金馬獎。蘭嶼鄉親為了幫金馬獎集氣發功,將在金馬前夕於蘭嶼舉行特映。

綜合報導指出,入圍本次金馬獎的國片《只有大海知道》在國際上也獲得好評。不只入圍第38屆夏威夷國際影展,鍾家駿更在第25屆白俄羅斯明斯克國際影展奪下最佳青年演員獎。本片導演崔永徽、蘭嶼蘭恩文教基金會執行長瑪拉歐斯就打算在16日、金馬獎前夕,於蘭恩文教基金會室內場進行電影特映。

瑪拉歐斯表示,屆時活動除了有電影放映,還有1小時的部落歌手演唱。明天蘭嶼鄉親將聚集為金馬獎集氣發功,希望入圍新演員獎的鍾家駿奪金馬獎。蘭嶼漁人部落​長老也致贈代表蘭嶼男性最高榮耀的手腕銀飾,希望鍾家駿與劇組在走紅毯時能帶傳統的寶物,並在金馬獎走向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