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翊君17歲資優女闖夜店惹議 王琄緩頰:年輕人想叛逆

《8號公園》記者會,左起侯彥西、方宥心、孫可芳、楊孟霖。(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琄、林秀君、尹昭德、赫容、江映瑤、李得全、黃婕菲、 孫可芳、方宥心、侯彥西、楊孟霖今(14)為新戲《8號公園》出席台北電視節記者會,該劇是聚焦50之後的人生,王琄及林秀君、赫容、江映瑤都說侯彥西一直撩人,令4個熟女都凍未條。《8號公園》記者會,王琄。(記者潘少棠攝)

離婚後王琄單身多年,劇中她最深刻的戲就是自己拋家棄夫的老公,她感性說:「到這個年紀,學會平衡、包容不計較,明白一切都是虛幻就要更認真活著」。她說現在都單身,歡迎好對象來追她。《8號公園》記者會,尹昭德。(記者潘少棠攝)

該劇也有檢場、李翊君17歲愛女香奈兒演出,香奈兒資質優異赴美念書,不過之前香奈兒爆出持證件未成年闖進夜店事件,她已在美國念書今沒來,劇中與王琄有不少對手戲,王琄緩頰:「年輕人有時候就想叛逆一下,但我相信她不會走偏」。李翊君17歲女兒香奈兒。(翻攝自IG)

尹昭德則回憶10年前因結核菌引發腹膜炎,這場重病使他暴瘦至僅剩40幾公斤,還抽出800CC腹水,有長達半年的時間一天得吞40顆藥,他說:「這條命是撿回來的,當時覺得自己快要走了,一直求老天爺如果覺得我還有用處,請讓我留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