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星肖想張立昂 放話跟他「裸上身親嘴」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歷經延檔風波,終於將在11月16日上映,並特地選在1111光棍節舉辦制服脫單趴首映會,女主角「姊姊」謝金燕也難得露面來相挺,問演員們有何「電影票房公約」,禾浩辰(布魯斯)放話:「破7000萬就裸上身跟張立昂嘴對嘴親親。」在旁的張立昂聽了一臉無奈,禾浩辰還興奮說:「我還滿期待的!」讓現場飄出「腐味」。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五個姊姊》眾演員約定好,每破1千萬就由一名演員回饋粉絲,男主角蔡凡熙說:「破5千萬時,會帶著粉絲去濱海路跑。」外型可愛甜美的項婕如笑說:「破4千萬時,要讓粉絲輪流壁咚。」蔡昌憲則放話:「破億要直播剃光腋毛。」被旁人猛虧說「會有反效果」。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至於導演蘇文聖要怎麼回饋粉絲,他原回「破億要吃素1年」,被眾人嫌棄沒有催票效果,蘇文聖就突發奇想說:「那我穿劉奕兒片中的拉繩泳衣。」蔡凡熙立刻驚呼「你下面會彈出來啦」,蘇文聖也反悔稱「那還是不要好了」,最後約定「破3000萬就剃光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