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文琪曝當媽以來這事最辛苦 累到「身心都爛掉」

新手媽媽Kiki透露現今正為著「全母乳之路」努力著。(翻攝自丁文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丁文琪(Kiki)與歌手林宥嘉去年步入禮堂,並在7月底生下兒子「酷比」,得到眾多粉絲祝福。升格當媽後她時常分享與兒子的日常生活,今(28)她在Instagram透露生了小孩後「餵母奶」被她列為最辛苦的事,難過到每天都很想哭,覺得「身心都爛掉」。

丁文琪曬出一桌好手藝。(翻攝自丁文琪IG)丁文琪IG全文。(翻攝自丁文琪IG)

丁文琦表示自己「全母乳之路」仍持續著,但她這一路走來,覺得真的很累很苦,開玩笑表示比聯考、畢製、開咖啡店這些都還要痛苦,她曾經自認是個很耐操的魔羯女,但這想法可能只因為她還沒碰觸到餵母乳這塊。不過歷經3個多月新手媽媽的磨練,她還是努力的撐過來了,現在的她已有心力燒出一桌好菜,她最後自豪說道:「結果證明我還是蠻耐操的,真是娶到賺到。」

丁文琪PO出酷比大笑的影片。(翻攝自丁文琪IG)

Kiki也在文末偷偷爆料曾傳給老公林宥嘉的一段話:「希望以後酷比惹得我很生氣的時候,我們都可以想起現在這種擁有他就覺得很幸福的日子。」更PO出酷比萌笑可愛的影片,幸福寫下「兒子一笑什麼辛苦都忘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拎太太上菜 ⒹⒾⓃⓃⒺⓇ 福忠眷村醬麵、菜脯蛋、打包的伊比利豬 C'est la vie 3個多月了,酷比在上週自己突然提早進入長睡眠(雖然凌晨還是會咿咿呀呀的但我已經很知足),媽媽也終於沒那麼菜,有心力上菜了。簡單煮搭配中午外出用餐吃剩的伊比利豬充場面,拍照的時候心裡跑出os:這就是我的生活阿~其他該有的消遣、該看的醫生、該做的運動,正用很慢的速度拾回原有的日常。 全母乳之路不可思議地還在持續著,餵母奶目前被我列為人生最累最辛苦的事(勝過聯考、畢製、開咖啡店這些)剛開始連我這種自認很耐操的摩羯女都覺得自己辦不到,每天都好想哭,身心都爛掉。但結果證明我還是蠻耐操的,真是娶到賺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