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可彤為兒不當女主角 一歲兒機上拉肚子糗翻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37歲林可彤與銀行副總裁老公育有1歲兒子Adam,她近期將育兒經集結成冊推出《林可彤的媽咪完全手冊》,今(10)舉辦新書簽名會,老公、兒子皆到場力挺。林可彤透露,孩子出生至今13個月,母子還未分開過,為了小孩她推掉許多戲約,「原本明年有一部是女主角,要在台中拍5個月,但怕耽誤劇組進度,所以最後沒接。」

林可彤新書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林可彤(右)今辦新書簽名會,老公武廣明(左)與兒子Adam到場力挺。(記者陳奕全攝)林可彤透露,孩子出生至今13個月,母子還未分開過。(記者陳奕全攝)

林可彤表示,以前從沒想過會為小孩犧牲這麼多,如今則認為,能夠陪小孩成長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她說:「也在陪伴(兒子)的過程裡,彌補我小時候跟父母沒那這麼親密的感覺。」夫妻倆日前到西班牙也帶著兒子,林可彤回憶,當時兒子在快抵達前突然大便在褲子上,讓她不顧一切衝進廁所清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