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nergy解散9年粉絲敲碗喊合體 阿弟吐真心話「意義在哪」

Energy解散後,團員私下時常約見面。(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唱跳男團「Energy」由坤達、阿弟、牛奶、TORO、書偉組成,自2002年7月出道,高顏值的臉蛋加上精湛的街舞演出,當時被譽「史上最殺男孩團體」,2009年因合約問題解散,至今仍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粉絲不斷敲碗求合體,對於眾人的期許,成員之一的「阿弟」蕭景鴻在臉書直言「意議在哪?」

「Energy」由阿弟(左起)坤達、牛奶、TORO、書偉組成。(資料照)阿弟近期一直被問「為什麼EG不合體」,他9日在臉書反問:「如果合體了,又做當初同樣的事情,請問...意義在哪?那又何必當初分開呢?若合體我希望是用各自進化後的方式呈現,而不是老調重彈,冷飯熱炒再撈一筆,這才是我想看到的,所以拜託別因為別人怎麼樣,然後來問我為何不......拜託,別人是別人,與我無關,我也無法代表其他人去做回應。」

Energy自2002年7月出道,高顏值的臉蛋加上精湛的街舞演出,當時被譽「史上最殺男孩團體」。(資料照)阿弟坦言,目前只想做好自己該做的和想做的事,間接粉碎粉絲對於Energy合體的期望,粉絲不捨留言「謝謝你,至少我的青春住了你,也住了Energy,這就足夠了」、「在不同的領域再合作,或許意義更大」、「不管有沒有合體,在我心裡你們是永遠的Energy從未解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