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凡熙獲謝金燕翻牌 揪朱軒洋光棍節取暖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國民學長」蔡凡熙今(9)日出席百貨週年慶活動,擔任CALVIN KLEIN快閃店一日店長,和粉絲大玩親密三連拍,他在新片《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中被謝金燕、劉奕兒、高雋雅等美女姊姊環繞,笑說姊姊都很正,被他們照顧很幸福,前陣子和謝金燕聯絡,獲姊姊翻牌回:「哈哈我也很想你們。」

蔡凡熙擔任CALVIN KLEIN快閃店一日店長。(記者胡舜翔攝)

蔡凡熙自認是甜蜜男友:「面對喜歡的人,就只想膩在她身邊,會想把最好的都留給她。」曾送女友情侶手環,希望戀愛時彼此能有最多相同的地方,問他單身多久?蔡凡熙神秘回「有幾個年頭」,理想型是短髮可愛女孩,但羞認最近訂閱歐陽娜娜的YouTube,默默關心國外念書的她。

蔡凡熙當兵4個月日前退伍,年底開始拍攝新戲,自稱單身的他光棍節沒有妹子,笑說想找和他同居過的19歲鮮嫩師弟朱軒洋一起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