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每月罰單達上萬 季芹這樣做讓他痛徹心扉

季芹(右)與王仁甫感情恩愛。(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王仁甫與季芹結婚多年,育有一子「YAYA」及一女「樂樂」,一家四口感情和樂。夫妻倆一直是演藝圈中令人稱羨的模範夫妻,季芹卻在節目上透露老公其實很不擅理財,每月收到的罰單甚至都破萬。

季芹因王仁甫開始學理財。(擷取自YouTube)王仁甫一個月罰單上萬。(擷取自YouTube)

季芹坦言過去在理財方面全都交給爸爸處理,她甚至連提款卡都不會用,但自從與王仁甫交往後她便下定決心學會理財,因為王仁甫的金錢概念實在太差,季芹表示她是賺100會存90的人,王仁甫則是賺100花200,兩人的價值觀天差地別,讓季芹驚覺她若不把持住這個家遲早會碎,還在交往時季芹負責拿王仁甫的錢幫他繳帳單及罰單,她才發現對方一個月的罰單高達幾萬塊,但王仁甫對此仍無感,常常一頭霧水說:「我的錢到底去哪了」。

季芹(左)要求王仁甫自己繳罰單。(擷取自YouTube)

後來季芹都將一整個月的罰單全部收集好,再提出現金拉王仁甫一起到便利商店,把罰單跟錢都交給他要他自己去繳,這才讓王仁甫痛心自己賺得錢就這樣灑出去,經過季芹18年來的調教,王仁甫現在總算變成賺100元只花2、30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