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小三出面護愛 打臉劈腿心疼喊:我還愛他...

炎亞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炎亞綸昨被《鏡週刊》爆他和A男交往期間,同時劈腿B、C兩男,炎分別與他們的親密照也被抖出,對此,所屬華研國際指爆料內容不排除是有心人士刻意操作,炎亞綸隨後也發聲明表示:「我曾經對人付出真感情,但在結束時沒有好好的處理導致事情演變成如此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我對我造成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B男今則現身護航炎沒劈腿,3人交往時間沒重疊。

據《蘋果日報》報導,21歲的B男今主動受訪,透露自己是在今年8月和炎交往至10月底分開,並表示A男和炎是從2016年交往到2017年;C男則在2017年底跟炎交往到今年初分手,澄清炎根本沒劈腿,指出炎和A男分手後,A男仍持續糾纏不認情斷。

B表示自己和炎交往後,A男看到他社群照片是在炎亞綸房間拍下,便私訊他提供親密照表示自己才是炎的正宮,B男當下崩潰以為自己是小三,A男便向他要了跟炎的照片,「我就先傳給他看。」不過他事後跟炎對質,炎也出示和A男對話,明確表示自己多次提分手,「但對方(A男)一直不想分,還認為自己跟炎亞綸還是在一起。」

B男也說昨新聞爆出後,深怕被外界解讀同志感情複雜,外加婚姻平權公投日倒數中,恐會影響同志多年的努力,被問是否還愛炎亞綸?他坦言:「其實我還是很愛他…………只是新聞爆發後,不知道還愛不愛得下去。」對此,華研尚未回應,表示目前找不到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