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怨老公婚後跑不純按摩店 前主播奔店家見「攝護腺護理」氣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前甜心主播蔡逸帆至TVBS《上班這黨事》分享和老公相處點滴,透露自己會和老公因為電視遙控器爭論不休,敗下陣的她只能用平板追劇,還被老公念身教言教不佳,有次還偶然發現老公上按摩店,該按摩店還有「攝護腺護理」,讓她急得把老公叫回家。

蔡逸帆規定老公不准在外洗澡。(TVBS提供)

蔡逸帆質疑家中遙控器為何一定專屬老公,透露婚前老公總是尊重女方,無論冷氣或電視遙控器,一切女友優先,但婚後才發現老公享受掌控遙控器,只要蔡逸帆使用過,老公就會大怒質問誰動了遙控器,還解釋外國教育「遙控器就是一家之主遙控!」讓蔡逸帆大傻眼,讓陳建州建議她私下買個萬用遙控器,「但你這一根(遙控器)永遠不要讓妳老公知道!就藏在口袋裡。」

蔡逸帆還爆料有次老公說跟兄弟去按摩,自己一進店家就看見按摩小姐都穿著百褶裙和低胸襯衫,再翻閱價目表,竟瞥見「攝護腺護理」這個服務項目,讓她當下趕緊叫店家把老公叫下來,雖然男方解釋他是單純按摩,但蔡逸帆從此規定老公不准在外洗澡,還怒氣沖沖地解釋:「否則誰知道他幹了啥。」

Paul 規定家人一定要脫光衣服才能上床。(TVBS提供)

Paul則透露有次咪咪穿女僕裝要誘惑他,卻被Paul下意識踢下床,氣到老婆從此拒絕穿性感內衣,讓Paul哀怨搞笑說裸睡習慣「毀了我一生」。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12點《上班這黨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