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新歌洗榜被抓 中國網友切割:他是加拿大藝人

吳亦凡新專輯鬧出「刷榜」風波。(環球提供)(記者王心妤攝)吳亦凡新專輯鬧出「刷榜」風波。(環球提供)(記者王心妤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吳亦凡首張個人專輯《Antares》推出後,大舉攻佔美國iTunes榜單,前10名中有7首都是吳亦凡歌曲,力壓同時發片的小天后亞莉安娜及女神卡卡,iTunes重新整理後,發現吳亦凡進榜排名是粉絲投機刷榜,因此吳亦凡新歌掉出100名外,就連中國網友也酸「他不是我們亞洲藝人,是加拿大藝人」。

據中國媒體報導,吳亦凡最新專輯《Antares》日前攻佔美國iTunes榜單,前10名有7首都是吳亦凡歌曲,主打歌《November Rain》更是登頂榜首,擁有3項全美音樂獎、4項葛萊美獎的提名亞莉安娜在同一時間發片,卻一直屈居第4名,引發美國網友質疑中國粉絲作弊刷榜。

美國iTunes發現後,其數據全部被清空,重新整理後,亞莉安娜及女神卡卡眾望所歸,分居一、二名,吳亦凡新歌則跌出百名之外,美國網友一片歡騰,紛紛表示「終於還我們一片淨土了」、「騙子被抓到了,真正有才華的人獲勝」,他們認為吳亦凡粉絲惡意刷榜,是在破壞美國樂壇的公平競爭,要求吳亦凡應出面道歉,甚至推特熱搜榜上出現「中國網軍」(#Chinese bot)的標籤。

而中國網友也對這起事件感到相當汗顏,「吳亦凡不是我們亞洲藝人,是加拿大藝人,請各位美國網友認清現實」、「加拿大人在美國搞事中國人背鍋」、「美國人這下體會到了中國的牆是用來保護他們的」、「終於知道牆在保護誰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