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囂張劈腿3嫩男 親密擁吻照流出

炎亞綸出道以來屢傳和男性友人關係密切,性向成謎。(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神」炎亞綸出道以來性向成謎,自從與多年密友阿本情淡後,近來遭爆同時與3男交往,離譜的是,3男彼此並不知情,其中一人的友人痛批炎亞綸劈腿行徑太傷人。

《鏡週刊》爆料,炎亞綸原本有位男性友人A男,2人交往時,他竟同時劈腿B、C兩名嫩男,勁爆的是,他和嫩男們的親密擁吻照也被大剌剌公開,而3男竟都以為自己是「正宮」。據了解,直到A男發現遭背叛跡象,跟炎亞綸對質,他竟提出分手,且態度堅決。

炎亞綸和嫩男擁吻照流出。(翻攝自《鏡週刊》)

炎亞綸遭爆同時與3男交往,有人立刻跳出來大罵他「行徑囂張傷人」。對於遭劈腿一事,他淡淡回應:「這是我和朋友之間私下場合互動,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放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