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金馬配獻計詐騙酒友 同劇演員:我也被騙!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怡蓉、溫昇豪、曾珮瑜等人主演的《雙城故事》邀請到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鄭人碩上演一場「瞞天大佈局」,他在劇中飾演一位詐騙犯,企圖從溫昇豪手中騙走一筆投資基金,鄭人碩打趣說,「自己在拍戲的時候,時常假裝藉由搬東西跌倒、生病等來逗弄同劇演員和工作人員,每一次都成功的把他們都嚇一大跳,因此對於自己詮釋演一個騙子深具信心」。

鄭人碩飾演一個大騙子頗有架式。(青睞影視提供)

鄭人碩與溫昇豪、曾珮瑜有對手戲,他透露,跟溫昇豪合作後,兩人就結交為「酒友」,常常下戲後兩個大男人就去喝一杯,溫昇豪還直誇他很會演戲。而他與曾珮瑜一連合作多檔戲,先前在電影《角頭2》曾珮瑜是他大哥的女人、在電影《上岸的魚》兩人飾演的是夫妻,而這次在《雙城故事》裡,曾珮瑜則是好友的女人,鄭人碩打趣說兩人簡直熟到不行,曾珮瑜還會在一旁冷眼看他。

溫昇豪恐被當凱子削翻。(青睞影視提供)

《雙城故事》劇情描述跨越太平洋的兩個城市台北市、舊金山,以一個從沒有遠赴外地的台灣女孩到美國追愛、以及在美國出生長大的華裔女孩回台尋根的故事,透過兩個城市詮釋在地台灣以及海外華裔的不同視野。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