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星馳爆偷吃藍潔瑛!遭正宮女友抓姦在床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香港女星藍潔瑛因飾演「蜘蛛精」走紅,昔日女神今(3)日卻被發現倒在家中,已明顯死亡。而她過去曾和周星馳合作《大話西遊》後傳出曾出入男方家,當時的正宮朱茵在2008年表示曾在周星馳家中「抓姦在床」,被外界懷疑女主角就是藍潔瑛。

傳周星馳(左)與藍潔瑛有段地下情。(翻攝自微博)

藍潔瑛過去因為氣質出眾加上外貌美豔,與劉嘉玲、張曼玉、梅豔芳齊名。有消息傳出她私下是個冰山美人,梁朝偉都曾追求過她。1994年和周星馳合作《大話西遊》後,傳出周星馳瞞著正宮女友朱茵和藍潔瑛有段情,而朱茵2008年上節目時自爆過去曾在周星馳家捉姦,最後也在廁所發現一名女子,藍潔瑛也曾對外坦白的確去過周星馳家,讓外界猜測她就是該名女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