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鼻血!謝金燕露小蠻腰5塊肌太逼人

謝金燕勤健身,露出結實腹肌。(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謝金燕的身材,絕對是「美魔女」等級,雖然43歲,還是維持窈窕身型,今天她又秀出露出小蠻腰的美照,結實的腹肌讓人讚嘆,男粉絲說看了真要噴鼻血!

秀出美照,謝金燕說:「有5塊腹肌的我就註定要代言了!OH!」又開玩笑說:「5塊最近變一塊了,到底是要練幾塊才對,等我傷好點再來練。」

謝金燕不忘為主演電影宣傳。(翻攝自臉書)

之前謝金燕參與演出的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延後上映,因此謝金燕也提到:「電影要上映了,11月16日,都沒有宣傳,姊姊妳這樣對嗎?」趁機幫電影宣傳一下。

談到健身,謝金燕經紀人表示,因為她有舊傷,不太能做重訓,但她覺得表演要維持好體力,因此會每天自主鍛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