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嫣另一半要比我好」 胡歌當婚禮主持人惹淚目

胡歌(左)與唐嫣交情深厚。(翻攝自胡歌、唐嫣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唐嫣與演員羅晉因戲結緣,本月28日在維也納完婚,夫妻倆也在微博親自宣布婚訊,引起粉絲暴動。婚禮相當低調,賓客被要求不能帶手機進場,但仍有典禮畫面曝光,其中婚禮主持人竟由胡歌擔任,引起熱烈討論。

胡歌擔任唐嫣婚禮主持人。(翻攝自微博)

唐嫣與胡歌曾在2009年合作《仙劍奇俠傳3》,此後演藝事業各自精彩,並保持著好交情,不過兩人個性低調,極少將這段友誼放在嘴邊,因此許多人都不知道兩人的感情如此深厚。為了好友胡歌飛至維也納擔任主持人,從外流影片中能看到他難得開金口獻唱,唐嫣丟捧花時他更是興奮不已,與平時沉穩的個性大不相同。

唐嫣(右)與羅晉甜蜜完婚。(翻攝自唐嫣微博)

粉絲們挖出胡歌曾說過「以前現在未來,我一直都在」、「唐嫣找的另一半不用多好,比我好就行」,由此可看出兩人的真摯友情,網友們感動表示「真感情都不是曬出來的」、「這什麼神仙級的友情啊」、「不為人熟知的友情反而細水長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