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思璇快閃花蓮當評審 民眾包圍求合照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伊林名模陳思璇、國民造型師李明川、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日前同赴花蓮玉富自行車道東里鐵馬驛站,擔任「2018玉富伸展台大地時裝秀」評審,一日來回快閃花蓮,其中陳思璇從玉里火車站到活動會場,一路上被熱情民眾爭相合照,陳思璇展現最大親和力,她說:「感受到花蓮民眾很直接、可愛又熱情,過程中還有人邊講笑話邊和我拍照。」安德烈(左起)、陳思璇、李明川擔任「2018玉富伸展台大地時裝秀」評審。(伊林娛樂提供)

陳思璇曾在3年前伊林璀璨之星花蓮洄瀾灣活動擔任評審,這次在花蓮玉富自行車道旁,她說:「玉富自行車道空氣好,背景山巒連綿還有稻田,讓人心情很開闊,很美很舒服!」她表示,參賽的模特兒都是素人,所以她最注重台風表現,對某些參賽者來說單是要穿高跟鞋走路就很困難,「我發現有的人,穿高跟鞋走路都快跌倒了,很有勇氣,也很不容易,很棒。」陳思璇。(伊林娛樂提供)

評審李明川表示,評選過程讓他感受到花東地區滿滿的時尚爆發力,「服裝設計或素人模特兒都有亮點,原民女孩眼睛特別漂亮,五官也都很國際感,儘管身高不夠高,但絕對都能成為很棒的平面模特兒。」他表示下一本書的彩妝模特兒,希望可以找這些素人女孩來擔任。

2人趁空檔去吃玉里麵,在麵店當起美食節目主持人,老闆一眼認出,非常熱情一直來桌邊招呼,推薦招牌酸辣湯,最後竟然菜點太多吃不完,酸辣湯分享給其他客人;陳思璇是第一次吃玉里麵,她說:「我都不知道玉里有這麼好吃的麵,麵條口感好特別,加醋加辣都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