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袁惟仁不顧身體想飛上海 黃韻玲談資助「是好朋友的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資深音樂人「小胖」袁惟仁日前驚傳在上海跌倒,送醫發現腦溢血,也檢查出頭部另一側有腫瘤,所幸腦部手術成功,先挺過第一關,但目前為止尚未醒來。今(28)袁惟仁好友黃韻玲參加藍鈞天婚禮時被問及此事,黃韻玲也是一臉憂心,直說「還是氣他為什麼不把自己身體顧好」,表示自己會持續替小胖老師禱告,等許可也會抽空飛到上海去看看他。

黃韻玲。(記者陳逸寬攝)

黃韻玲表示憂心小胖老師,直喊會祝福他,替他禱告,希望能做到一個朋友可以做到的,也說自己抽空會飛到上海看他,「不要去增加家人的困擾,希望他在更安靜環境,快快醒來。」

袁惟仁(左起)、陶晶瑩、黃韻玲是多年老友。(資料照)

另外問及小胖老師住院龐大醫藥費,黃韻玲表示以小胖老師家人意見為重,對於細節不了解,但知道小胖老師的經紀公司有給他很好照顧,也有一些發片的計畫。黃韻玲說起愛音樂的小胖老師,直說小胖老師一說到音樂就很開心,現在就是希望他快快醒來。而說到贊助小胖老師兩兒女學費,黃韻玲表達,這就是好朋友的事情,不需要說,就是盡力,盡我們能力做到,不要牽累、麻煩別人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