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anet不認與老公節目曖昧 剪接師抓包有火花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TLC旅遊生活頻道今(26)舉辦「餐桌生活節」也慶祝在台開播15週年,當家主持人「Janet」謝怡芬帶著師妹大霈、黃湘婷以及主持人Soac、Anton一同參與,Janet在該台主持13年,受訪時回憶起當初老公George上節目和她互動熱絡,雖然當時只是朋友,但事後卻被剪接師發現2人眼中的火花,她和節目一起成長,就連愛情也在此萌芽。

「TLC餐桌生活節」開跑記者會,Soac(左起)、湘婷、Janet、大霈、Anton Amooncio。(記者趙世勳攝)

Janet說,當時剪接師詢問2人是否有曖昧,她還笑說:「怎麼可能,George耶!」沒想到最後2人的確來電結為夫妻。而大霈主持的實境外景節目《水下三十米》前2季皆入圍金鐘,今年邁向第3季終於走出台灣,能在TLC播出,她開心地說:「對我來說真的是夢想成真,畢竟TLC跟節目性質很符合。」

「TLC餐桌生活節」開跑記者會,Soac(左起)、湘婷、Janet、大霈、Anton Amooncio。(記者趙世勳攝)

大霈靠《水下》今年2度入圍金鐘獎,雖未獲獎但她樂觀的說:「第一年比較失落,因為沒辦法上台謝謝團隊,但更重要的是我在紅毯很漂亮。」也透露頒獎的Janet在台上第一時間就以眼神安慰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