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傳缺席唐嫣婚禮 「中國好閨密」鬧翻原因曝光

唐嫣(左)與楊冪曾被封為「中國好閨密」。(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唐嫣與演員羅晉傳出將在28日於維也納舉辦婚禮,過去唐嫣與楊冪感情親密,被封為「中國好閨密」,但近年兩人互動漸少,楊冪是否出席婚禮成為關注焦點,有人翻出雙姝漸行漸遠的原因,掀起熱烈討論。

楊冪(左)與唐嫣因演出同個角色而被比較。(翻攝自微博)迪麗熱巴(左)在《克拉戀人》中鋒頭壓過唐嫣(右2)。(翻攝自微博)

楊冪與唐嫣因合作《仙劍奇俠傳三》而成為好友,2014年楊冪結婚時唐嫣擔任唯一的伴娘,好交情顯而易見,但如今外界卻盛傳楊冪不在唐嫣婚禮的賓客名單中,其實近幾年兩人互動不再熱絡,有網友提出兩大原因:第一為當時迪麗熱巴仍是楊冪力捧的新人,她在唐嫣主演的《克拉戀人》中擔任女配角,鋒頭卻壓過唐嫣;另外,唐嫣與楊冪分別演出《何以笙簫默》的電視劇及電影版,兩人被瘋狂拿來比較,似乎因此發生嫌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