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驚遇圈外流浪兒 認了「責任會更重大」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翔主持《綜藝新時代》每集不同任務的挑戰,這次帶「小三、小四出去玩」,讓有帶孩子出國一年經驗的浩子與有三個小孩的阿翔也大喊吃不消,直喊「寧可去挑戰危險的高樓洗窗也不要再帶一大群小孩出遊」,崩潰喊這是生涯最難熬一集,而這次也找到浩子流浪在外的兒子,讓大家驚呼連連。

遊戲的過程中,阿翔發現有位小朋友長得很像浩子的兒子,浩子親自認證:「有像耶!」,意外讓從沒曝光過的「浩兒」在節目上,浩子也難得說家裡雙寶都會看他的節目,尤其是兒子「臭寶」會很在乎爸爸的表現,讓他自覺責任重大,今天任務更有輸不得的壓力 。

阿翔則四處張羅照顧小朋友,他也說當了三個小朋友的爸爸後,學會了很多照顧小朋友的「眉角」,一邊學習成長當爸爸,現在比較能懂的小朋友的心情,阿翔說:「不然孩子心海底針,有小女生錄影一半時淚哭喊要走,我本來都不知道為什麼,偷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我沒點她玩遊戲讓她玻璃心碎裂」,這讓阿翔驚嚇外又哭笑不得,趕快彌補那一隊的「小三」,但也透過錄影跟所有未婚或者家有小寶貝的人分享,孩子陪伴需要耐心與照顧,家長也需要滿滿的體力。《綜藝新時代》就在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浩翔錄節目快要崩潰。(民視提供)浩子巧遇圈外流浪兒。(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