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韶涵12月攻蛋!找「維密」團隊操刀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張韶涵宣佈將攜「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回家鄉台灣,相隔3年唱回家鄉台灣的她,把出道17年的歌唱及人生濃縮在演唱會中,斥鉅資找來Victoria's Secret國際時尚大秀的幕後團隊操刀,更集結美國、新、馬、以及台灣、中國、香港的業內頂尖人士組成製作團隊,打造國際殿堂級的音樂盛宴。張韶涵12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IMC Live Global提供)

張韶涵把這場演唱會,當成自己歌手生涯里程碑及紀念,她表示:「『旅程』兩個字代表歌迷陪伴的人生,也是我當歌手的意義。這場演唱會是獻給歌迷的,因為有歌迷才豐富及完整了我的人生旅程,也成為我今天站在舞臺上繼續勇敢歌唱的最大意義!更希望歌迷能繼續陪伴,陪我走過下一個17年的旅程!」

「旅程」巡演今年7月從上海首站出發以來,張韶涵幾乎是每個禮拜一場巡演,在體力上可說是一大負荷,她表示:「即使再忙,平常都還是會空出時間去健身1小時鍛鍊體力。而且每次在演唱會上看到各地及海外粉絲前來,他們的熱情呼喚,就是支撐我前進的動力!」

張韶涵2018「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於12月15日晚上7點半於台北小巨蛋登場,10月28日早上11點於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正式啟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