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撩男有一套 三兩下征服印度帥哥鮮肉

黃倩萍(左)消失台灣整整逾2周,跑到印度結識帥哥鮮肉。

〔記者林南谷/專訪〕三立美女主播黃倩萍頂著美國亞歷桑納大眾傳播碩士高學歷,喜歡到世界各地趴趴走,這2周她無預警消失主播台,不少粉絲哀嚎怎麼看不到黃倩萍播新聞,原她悄悄跑到神秘印度,經歷一段天雷勾動地火「奇遇」。

印度帥哥鮮肉老闆和黃倩萍(左)相談甚歡,一拍即合。(黃倩萍提供)

黃倩萍是主播圈有名的好脾氣,被冠上「天雷勾動地火奇遇」,想必會令許多「萍粉」驚恐不已。話說黃倩萍消失主播台逾2周,神神秘祕跑到印度南部知名大城「班加羅爾」(Bangalore),其實主要是體驗「冥想、禁言、瑜珈」等洗滌心靈課程。

黃倩萍消失主播台2周,跑到印度班加羅爾體驗「冥想、禁言、瑜珈」等洗滌心靈課程。(黃倩萍提供)

從台灣飛往印度,光是搭機、轉機就要8小時,然後又是緊湊乏味的心靈課程,黃倩萍只好趁空檔,跑到市中心晃晃,重新找回「正常人生活」。她笑說:「我和姊妹淘們把握黃金時光,跑到一家專賣羊絨圍巾名店,我們運氣超好,老闆居然是30多歲帥哥鮮肉。」讓這群熟齡女人笑開懷,在店內逗留好久。

印度帥哥鮮肉老闆開設羊絨圍巾店,黃倩萍光顧後成為好朋友。(黃倩萍提供)

因姊妹淘英文不太溜,只好由黃倩萍和「鮮肉」展開殺價戰,她心花怒放說:「印度鮮肉為人和善,且他對台灣人印象很好,我們一聊話匣子全開。」聊著聊著,鮮肉還跑去買咖啡請黃倩萍和友人,「最後我們一起去吃飯,鮮肉竟還默默跑去埋單。」

挑選羊絨圍巾期間,黃倩萍(前)也和店內其他印度人話家常。(黃倩萍提供)

當場,黃倩萍對鮮肉哭喊:「你怎麼跑去付帳了,真是太客氣了。」哪知鮮肉笑瞇瞇說:「你們讓我大開眼界,見識到很有人情味的台灣人,和你們成為朋友,是我榮幸。」只因為買羊絨圍巾,竟能讓黃倩萍結識到這位很有紳士風度的印度男人,也成了這趟「冥想之旅」最特別收穫。

印度帥哥鮮肉老闆(右一)偷偷跑去埋單請吃飯,讓黃倩萍(右二)非常不好意思。(黃倩萍提供)

對了!帥哥鮮肉今年30多歲,未婚,老家是出產絲綢聞名的喀什米爾,他告訴黃倩萍,希望有機會也能到寶島台灣旅遊,而這段「奇遇」,讓這位來自台灣的美女主播,做了一次很成功的國民外交。

黃倩萍跑到印度體驗「冥想」洗滌心靈課程。(黃倩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