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奶女神按摩遇狼爪 制止竟遭色魔雙手抓奶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0歲「微風女神」郭源元長相甜美,一雙大長腿及傲人C奶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近日郭源元發行寫真集《源元不可能這麼可愛》創下佳績,她在接受訪問時提到至菲律賓旅行時遭到按摩師騷擾,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據《聯合報》報導,郭源元因外型出色,遭到色狼騷擾是家常便飯的事,兩個禮拜前她至菲律賓旅行時體驗按摩,由於女按摩師都喬不出時間,她只好同意由男按摩師服務,沒想到對方趁著頭部按摩一路朝她的胸部摸去,當她要制止時按摩師竟直接用手罩住胸部,讓她嚇到花容失色大喊「NO」,並衝向櫃檯抗議。

郭源元也提到高中作公車時遇到乘客打手槍,她立刻大罵「你在幹嘛?你以為女生都好欺負啊?信不信我把飲料砸你頭上」,下車後還後悔沒有罵得更難聽。如今發展順遂的郭源元曾被雜誌高層建議去墊下巴,讓她的自信心嚴重受創甚至痛哭,幸好公司鼓勵她做自己,她才能順利成為眾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郭源元被許多人視為女神。(翻攝自郭源元IG)郭源元在菲律賓被男按摩師騷擾。(翻攝自郭源元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