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C奶女神性感蹲坐 「神秘三角洲」曝光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微風女神」郭源元因擁有一雙大長腿與渾圓C奶,深受粉絲喜愛,她最近將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源元不可能這麼可愛》,並在10日自己生日當天開放預購,一上架便傳出捷報,限量特裝版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一小時內衝破300本,登上全館即時榜第一名,一般版暫居第二名;金石堂網路書店排行也保持即時榜第一名。

有著一張混血臉孔的郭源元,因為多年運動習慣,具備一副緊實曼妙的體態,在寫真裡挑戰半透明學生制服、性感比基尼與撩人內衣等造型,大尺度限制照單全收,超放得開的拍攝現場,也讓經紀公司捏一把冷汗,其中曝光的一張美照,只見她拿著手槍,帥氣蹲坐著,並對著鏡頭放電,但「神秘三角洲」立馬現形,讓粉絲看了大噴鼻血。

該寫真書由郭源元一手企劃,從服裝、造型、場景全程參與創意發想,也由於親自監修的關係,真正下場拍攝時完全零包袱,從床上、窗邊、沙發上到泳池與山洞裡,毫不保留地解放自己的身體,她笑說:「因為是自己策劃的書,當然要盡全力去拍啊!」寫真還未正式上市,偷偷看過照片的演藝圈好友們就搶著推薦,包括天團「玖壹壹」的春風、知名女星梁以辰與人氣主持人張立東紛紛掛保證:「沒看過這麼猛的源元!」

《源元不可能這麼可愛》首本寫真書,10/18將於各大實體書店開賣,10/27在板橋火車站二樓金石堂舉辦簽書記者會。聽到這次驚人成績後,郭源元感動到整晚睡不著覺,並發下豪語:「簽書會當天來多少位簽多少位,粉絲帶多少本簽多少本,一定會簽到大家開心為止。」郭源元將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尖端出版提供)郭源元將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尖端出版提供)郭源元將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尖端出版提供)郭源元將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尖端出版提供)郭源元將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尖端出版提供)郭源元將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尖端出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