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昆凌師妹為性感濕身 露側乳、長腿搏版面

郭源元私底下喜歡跟朋友小酌,聽點音樂,感覺放鬆。(《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跟師姐昆凌一樣,擁有混血臉蛋、身材高挑的「微風女神」郭源元,為了《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不惜性感濕身,讓C奶輪廓隱約可見,讓男人見識「性感」極限。

郭源元喜歡積極的男人。(《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提供)

敬業的郭源元一直給人活潑、率性的印象,這次為了呈現夏日陽光性感氛圍,她在清晨中的泳池穿著三角比基尼、連身泳裝大玩潑水,飽滿的「胸」器還有一雙逆天長腿,立刻讓辣度上升。雖然拍照當天氣溫偏低,郭源元還是興奮說:「希望呈現出來的感覺又美又辣又可愛。」

郭源元覺得男人積極就是要:愛她、疼她、寵她。(《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提供)

其實郭源元也有害羞的時候,大家太稱讚她,她反而不好意思。不過拍照當天郭源元真的玩得很嗨,當問起有沒有意願拍一本露點寫真集的時候,她一記直拳答道:「來啊!來啊!大家一起來玩啊。公司一定有他們的理由嘛!」直率到讓人忍不住笑出來。

私底下喜歡跟姊妹淘品酒的郭源元,喝醉了就抱著人猛親,拍照當天現場工作人員都想要跟她索吻。她豪帥的氣魄又跑出來,大笑說:「不過我喝醉的時候,kiss只限臉頰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