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緋聞女王惡言槓情敵遭反撲 慘接「限制消費令」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港星葉璇有「緋聞女王」稱號,2015年認戀醫美CEO、「雞雞很大男友」小默,男方前女友呂小姐發文暗指遭劈腿,2女就此槓上,之後對簿公堂,葉璇被判敗訴,需向呂小姐道歉、付賠償金,但她遲遲未履行,呂小姐硬起來上訴,法院對她執行「限制消費令」。

葉璇2015年公開和男友小默情侶關係後,呂小姐發文寫下「珍愛生命,遠離渣男」的文章,暗指前男友小默劈腿,搞得葉璇十分火大,頻頻在微博與節目中批評,還控告對方造謠誹謗,官司結果8月出爐,法院判葉璇敗訴,判決書上意外曝光葉璇和小默3年情已逝,她需在10天內向呂小姐賠償律師費、精神損害撫慰金,還得以書面形式道歉。

葉璇遲遲未履行判決內容,導致呂小姐不滿,9月在微博公開警告,並決定繼續上訴,「你為何遲遲不履行法律義務?既沒有刪除那些誹謗我的微博及評論,也沒向我書面道歉。你根本就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難道非要我去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嗎?難道你想變成老賴進入失信人名單嗎?」

上海法院對葉璇執行「限制消費令」,她被禁止搭飛機、住星級賓館、購買不動產、買高額保險,甚至旅遊、度假等,若有違反條例,將被處以罰款、拘留,最嚴重將依法追究刑責,呂小姐18日在微博狠酸葉璇沒勇氣面對錯誤,「我只能讓法律告訴她,什麼叫肆無忌憚的代價,請各位正義的朋友幫我監督葉璇女士嚴格履行限制消費令,奉勸她好好秀恩愛,畢竟旅遊度假星級酒店吃吃喝喝都在違法。」葉璇和小默愛的高調。(翻攝自微博)葉璇。(翻攝自微博)呂小姐要眾人監督葉璇的「限制消費令」。(翻攝自微博)上海法院對葉璇執行限制消費令。(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