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歲林志玲為何仍單身?蔡康永「3個字」戳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蔡康永3年前淚別招牌節目《康熙來了》,前進中國主持《真相吧!花花萬物》今(21日)晚8點起將於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首集請到女神林志玲在節目中暢談感情觀,她坦言現階段仍是單身,一直在尋找「對的人」,被蔡康永當場吐槽她「太念舊」才一直沒有好對象,她馬上認了自己真的有這個症頭。

小S多年來將林志玲視為演藝圈中的宿敵,在林志玲還沒出場前就砲火猛烈,直呼:「因為很多藝人在忙,所以製作單位發了一個比較不紅的來。」還不斷的用「大腳怪」、「年紀很大手很乾」等言論猛攻林志玲,但林志玲也不是省油的燈,出場自帶女神特效,髮絲飛揚散發強大氣場,當場把小S給比下去,讓小S氣得跳腳直喊:「你看這個人心機多重!」

兩人還在節目上PK誰吃紅燒肉吃得比較美,只見小S使出渾身解數,將紅燒肉一口塞進嘴裡卻差點噎到自己,而林志玲則是優雅地吃進紅燒肉後,還俏皮地跳起舞來,不服輸的小S只好無厘頭地跟林志玲尬起自創的「紅燒肉舞」化解尷尬。林志玲擔任《真相吧!花花萬物》來賓。(中天提供)小S、蔡康永再度合體主持《真相吧!花花萬物》,首集請到林志玲當來賓。(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