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菜主播」跨足時尚界 雙金加持成精品寵兒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傑中從擔任雙語主播時就受到關注,帥氣的外型被網友封為「天菜主播」,近來他接連擔任金馬獎、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流利的口條、穩健的節奏,還贏得「零負評主持人」美名,亮眼相當亮眼,也吸引許多百貨、國際品牌的主持活動找上門。

劉傑中本身對時尚小有研究,他說:「因為主播工作的關係,開始關注男士的正裝,包含西裝跟領帶,或一些其他的男士配件,像是袖扣等。」其中他對領帶搭配相當講究,家中有超過60條,可說是不折不扣的「領帶控」,除了不同場合會配戴不同樣式,主持時則會依照廠商的企業識別色,或現場佈置找出合適領帶,就連出國時也會帶著領帶。

基本上去年金馬獎的服裝,完全是劉傑中的搭配、自己購買的單品,雖然有時候會有品牌贊助跟提供,但他覺得大型場合如果能自己購買,之後留作紀念也不錯。另外這次金鐘獎因為符合MIT的原則,所以請台灣設計師訂做,顏色款式也是自己跟設計師討論出來。劉傑中從擔任雙語主播時就受到關注。(艾迪昇提供)劉傑中是領帶控,家中有超過60條的領帶。(艾迪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