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羞辱約炮女遭罵翻 E奶辣模轟「誰在床上不淫蕩」

T妹。(翻攝自T妹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知名YouTuber「Bump男人幫頻道」日前以「教育約炮女孩」為名義,騙出想約炮的女孩,並用言語羞辱,影片一出遭到網友大力撻伐。辣模T妹也感到相當憤怒,砲轟「根本是死阿宅」。

T妹說她很贊同呂秋遠律師所說:「淫蕩不是罪,罪的是暴力」,並反問:「誰在床上不淫蕩」,T妹認為約炮是件你情我願的事,只怪女方沒有保護自己非常莫名其妙,也說很多女生約炮不會收錢,被免費當玩物,結束後還要被男生冠上「隨便」的罪名,更說大部份男生的心態為「免費就是沒價值」,直言:「女人或許需要有點矜持,或有個價碼⋯ 不至於在男生口裡留下『隨便』兩個字。

對於YouTuber羞辱約炮女的行為,T妹怒轟:「就算你約炮的對象隨便,但人還是有性自主,她都免錢,還當面羞辱人是怎樣」,也認為就算女生真的隨便,男生也好不到哪去,嗆說:「社會是平等的⋯ 還撻伐女性勒!根本是死阿宅。T妹對鬧得沸沸揚揚的約炮事件感到氣憤。(翻攝自T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