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2歲宮崎葵當媽了!和老公岡田准一喜迎兒子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32歲日本女星宮崎葵和37歲「V6」成員岡田准一去年12月結婚,今日傑尼斯事務所發表聲明,宣布兩人升格新手爸媽,第一個兒子平安出生。

兩人在聲明中提到:「聽到孩子哭聲的瞬間,感受到『活著』的堅強力量,也體會到人生開始的珍貴,感謝孩子來到我們身邊的這個奇蹟,同時也非常感謝所有支持著我們的人。」兩人也表示,作為父親和母親,會對這個可愛孩子的生命負起責任,努力把他養育成人。

宮崎葵當媽。(翻攝自朝日新聞)岡田准一升格當爸。(翻攝自mynav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