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帶球閃婚?馮紹峰經紀人一聽火速掛電話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今(16)選在31歲生日時,與「蘭陵王」馮紹峰一起宣布領證結婚,同步曬出合照和紅皮書,甜蜜寫下「官宣」二字,馮紹峰隨後還到趙麗穎發文底下留言「老婆,生日快樂」,閃瞎一票粉絲。外傳趙麗穎懷有2個月身孕,稍早港媒問到馮紹峰經紀人,對方卻反常回應自己人在停車場訊號不好,火速掛斷電話,不願多談。

馮紹峰與趙麗穎2年前因合作電影傳出密戀,但雙方都未多作回應,當時趙麗穎還在綜藝節目上表示沒有男友,並透露以前對擇偶標準想過很多,但後來都沒實現,遭虧:「難道地球上沒有這種人嗎?」她才說出理想條件是「陽光、長得帥、個子高超過180公分,最重要的是有責任感」,並強調長得帥最重要,年齡不是問題,也不在乎對方的經濟能力「因為我本身很獨立,獨立到強勢,可能會分不清他是工作人員或男友。」如今看來,種種條件都指向馮紹峰。

香港《蘋果日報》求證馮紹峰經紀人致電詢問兩人結婚細節,對方僅低調表示:「就是祝福一對新人。」有傳聞趙麗穎已懷孕2月,此時經紀人卻突然稱因為人在地下室訊號不好,立刻掛掉電話,既沒否認也沒承認。另外,一名「花焦大料」微博網友爆料,網上之前就外傳趙麗穎已經接了父母到北京同住,推測是為了照顧女兒養胎,才特別搬到北京。趙麗穎(左)與馮紹峰(右)已領證結婚。(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