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范冰冰憔悴到臉凹陷?李晨暴瘦原因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中國女星范冰冰陷逃稅風暴神隱123天,月初發聲明致歉,接受裁罰補繳稅款、罰款及滯納金共約台幣40億元,未婚夫李晨隨著公開喊話:「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他消失1個多月,近日被發現瘦到雙頰凹陷,神情十分憔悴,讓不少網友感到心疼。

范冰冰3日雖發表道歉聲明,但至今仍神隱未現身,未婚夫李晨約有1個多月沒公開露面,女星楊采鈺13日在微博分享新戲《七日生》合照,意外洩露李晨行蹤,他被發現憔悴暴瘦,雙頰明顯凹陷,模樣十分驚悚,讓網友擔心直呼:「是為冰冰的天價罰金操心瘦的嗎?」、「怎麼覺得李晨憔悴了很多」、「看來沒少為女朋友范冰冰操心。」

據悉,李晨暴瘦並非范冰冰,他其實是為了拍戲而減肥,5月底接受訪問時,就透露當時正為新戲進行瘦身,體脂率從原先20%降至13%,「暴瘦」完全是為了戲中角色和劇情所需,而國慶日當天,也被網友拍到,現身美國拍戲。李晨(右)去年向范冰冰求婚。(翻攝自微博)李晨(右2)神隱1個多月,近日被發現瘦了一大圈。(翻攝自微博)李晨5月受訪時透露,正在為新戲瘦身。(翻攝自微博)李晨國慶日當天,被拍到現身美國拍新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