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新單曲《悟》上線 表達自我無畏態度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吳亦凡繼《天地》、《Hold Me Down》(中文版)後,推出第3支中文單曲《悟》,由他親自作詞並參與作曲及製作,「悟」是吳亦凡姓氏「吳」的諧音字,也是吳亦凡對生活的解讀,是他歷經成長後對人生的深刻感悟,要傳達真實無畏的態度。

這首歌講述了藝人的生活常態,副歌部分則強勁有力,傳遞出吳亦凡堅定前行絕不後退的態度。這首歌並不是負面情緒的宣洩,而是吳亦凡積極面對人生的態度表達。他早已看透已毫無所畏,也很清楚身為藝人這是必須要學會承受的。不去在意那些是與非,不懼怕質疑,更不會被流言擊潰。

《悟》歌曲旋律抓耳,隨著編曲的鼓點設計,將情感有層次地步步推進,逐漸變得強烈,吳亦凡用西式的唱法詮釋了這首中文歌曲,整首歌的旋律和FLOW都非常多變,這首歌也將收錄在他下半年的全新專輯,日前他在社交平台曝光新歌單曲封面,預告「Wu要來了」。

吳亦凡先前以歌曲《Deserve》成為首位登頂美國iTunes總榜的華人歌手;之後憑《Like That》登上Billboard Hot 100單曲榜第73名,創華人歌手最好成績,加盟環球音樂的他,首張專輯計劃於2018下半年由環球旗下廠牌Interscope Records發行。吳亦凡新單曲詞曲、製作全包。(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