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下嫁夯團成員曝辛酸 生子當天得「請人扮老公」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季芹、MEI日前至 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曾經為愛不顧一切的行為,MEI笑說當初自己懷孕不能曝光,老公直到生產一週後,才有機會見到自己小孩,MEI因為阿弟的偶像身分,懷孕後產檢總是自己一人,連好友也不知道,透露生小孩的那天,恰巧是ENERGY的發片記者會,MEI只好通知阿弟的好朋友扮假老公好順利生產。

MEI表示阿弟是偶像身分,懷孕後產檢總是自己一人,生小孩的那天,還是ENERGY的發片記者會,MEI只好通知阿弟的好朋友扮假老公,不過阿弟最後還是有送老婆來醫院,卻被護士認出,此時MEI還幫忙否認,直到小孩出生後一週,老公才有機會看到小孩廬山真面目,礙於偶像,連生個小孩都要如此兢兢業業。而為了讓老公主動幫忙做家事,MEI還會使出苦肉計和甜言蜜語,例如假裝經痛卻仍在拖地,或讚美老公做家事的樣子太迷人。

季芹表示和王仁甫交往前半年,受到無微不至照顧,但自從認識王仁甫後就沒有朋友了,「電話我不能一通沒接到,因為仁甫忽然收工,就要我出來。」導致季芹常臨時爽約,陷朋友於不義。雖然常被老公稱為家中財務大臣,但季芹解釋,其實她只是幫老公匯款的助理,有次花400塊買青菜,還被另一半嫌貴,吐露:「我也會賺錢,但我花錢還要請示老爺。」季芹表示和王仁甫交往後就沒朋友。(TVBS提供)MEI吐露和偶像交往辛酸,生小孩還得請人假扮老公。(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