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范冰冰拿十幾個億 白冰冰感慨「我剩回憶+追憶」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藝圈資深導演、製作人伍宗德為做公益自掏腰包成立「願有情」公益公司,號召不少大咖藝人包括陳美鳳、蕭薔、白冰冰等藝人一同為弱勢團體拍攝影片,伍宗德有感近乎80%的公益善款都集中給予20%的公益團體,其餘80%弱勢團體都鮮少得到資助,伍宗德坦言「在中國賺了不少錢」,便想要回饋社會,白冰冰昨也到場支持,提到與導演淵源,白冰冰笑喊「他曾經當過我男友」。

白冰冰昨天友情站台,笑談和伍宗德認識過往,白冰冰笑說當時為宣傳唱片,對媒體宣告初戀男友要現身,沒想到男友竟放白冰冰鴿子,只好叫伍宗德來頂替,白冰冰笑說「我是唯一一個他女友不會吃醋的女性友人」;話鋒一轉白冰冰感慨「看范冰冰事件,發現原來一部片可以拿好幾十個億,我們只剩追憶和回憶」,喊話「大家都靠微薄薪水度日,但我們隨時有一塊布在擦亮我們的心」,認為演藝圈其實很溫暖,希望每次登的大新聞都是吸毒什麼的腥羶色,就想導演有心做公益這個就很好。

另外,講到周遊辦婚宴其實在給大家鼓勵,笑說自己現在工作之餘就是去旅遊,「沒有更多要求的東西了,只剩下十幾年了,活得開心、健康就好了」,也喊話大家「珍惜自己,自私一點」,期望有能量帶給大眾善的力量,說起拍公益影片,白冰冰也驕傲「覺得自己很棒,自己怎麼那麼有用」。白冰冰。(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