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傳將演出瓊瑤作品 楊丞琳親自回應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丞琳才忙完高雄巡演,現傳出她將演出瓊瑤筆下,將已故導演劉立立真實故事「兩妻共事一夫」的小說改編成的戲劇《握三下,我愛你》,今(11)楊丞琳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到此事,她說:「反正我一直以來不是在拍戲,就是在選劇本的路上!」並未正面否認傳聞,看來粉絲可以期待她演出新戲。

今天楊丞琳出席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活動,呼籲「好好吃飯,化解獨食憂鬱」,看到廣告片她忍不住落淚,也談到從小注意餐桌禮儀,因為爸爸很嚴格要求,因此她很難理解現在很多小孩「吃飯配電視」,也談到自己喜歡和媽媽一起吃飯談心,覺得那是幸福時光。

被問到是否將演出瓊瑤作品戲劇,楊丞琳雖沒有直接透露,但提到她確實看了很多劇本,以前最討厭遇到找她演戲,卻只能看到2集劇本的邀約,她說:「若不能看到至少一半的劇本,我寧可放棄!」又說:「拍戲就是一種賭注,可是為了品質,我寧可放棄一些邀約。」楊丞琳(左)出席化解老人獨食公益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楊丞琳出席化解老人獨食公益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楊丞琳出席化解老人獨食公益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楊丞琳(左四)出席化解老人獨食公益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