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印良品教你換季漂亮收納 加碼限時滿千送百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天氣轉涼,居家換季也跟著開工。此際是檢視居家收納衣物與雜物的空間是否足夠的時間點,除了斷捨離、做好收納準備,也讓日常生活更輕鬆有效率。

MUJI無印良品建議,居家收納可以針對幾個重點佈局,首先,可運用收納家具集中收納,保留居家生活動線與空間。譬如客廳通常擺放電視、沙發、茶几及書報雜誌,MUJI建議可利用自由組合層架系列、SUS層架系列及組合櫃系列,將電視與書報收納整合,當收納空間集中置於某單側牆面,可讓空出的另一側面積更加完整,動線更順暢。

其次,可使用不同材質收納用品,將收納物件分類。

例如棉麻聚酯收納系列內層經特殊處理可防濕氣,不僅可置於衣櫥中堆疊收納衣物,也可擺放於床底下避免布料沾染灰塵。不鏽鋼收納籃則適合堆疊收納浴巾毛巾使用、軟質聚乙烯收納盒因其耐冷熱及防水的材質,不僅可置於冰箱收納調味料,PE素材的柔軟的特色,也很適合當作兒童的玩具收納箱。

此外,若能善用隱藏空間,則可讓收納輕鬆順手。像是衣櫥內、桌底下等都有可以利用的收納空間,如DIY環保收納櫃則由輕巧堅固的紙板構成,即使當作衣櫥內、桌底下的小型書櫃或鞋櫃使用也沒問題,100元至1,960元的價格好入手,也方便租屋族規畫使用。

進期正值全台各大百貨周年慶期間,MUJI無印良品為協助顧客居家收納,即日起至10月31日,購買收納家具及收納用品滿5,000元送500元抵用券,滿10,000元送1,000元抵用券,可累贈。(抵用券使用期間為11月1日至11月21日,共21天)此外,無印良品於全台24間限定門市也提供「家具配置諮詢服務」,可預約免費諮詢,進行一對一討論,協助打造符合個人需求的收納空間。PP盒收納系列,是衣櫥下方的秘密武器,讓衣物收納更有條理,讓人不浪費收納空間。(無印良品提供)DIY環保收納櫃系列,100元~1,960元,由輕巧堅固的紙板構成,可直立、橫列使用。貼壁橫列時最多可重疊5層。可依據需求選擇外觀與大小,是租屋族最愛。(無印良品提供)PP盒收納系列可運用於居家多個空間,如置於廚房下可收納食物、鍋具等雜物。(無印良品提供)SUS層架系列也是無印良品很靈活的收納家具系列之一,不但可以當書櫃、衣櫥、雜物櫃,連玄關的鞋櫃也可以靠它搞定。(無印良品提供)軟質聚乙烯收納盒,可用來收納文具、玩具。(無印良品提供)棉麻聚酯收納箱,內層經特殊處理可防濕氣,適合收納衣物與棉被。(無印良品提供)不鏽鋼收納籃,讓衛浴小物的收納更美觀,也更有生活感。(無印良品提供)自由組合層架系列,讓空間功能更易於整合,且展現豐富的彈性。(無印良品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