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後3個月鏟肉17公斤 詹乃蓁秀美乳長腿超犯規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伊林名模詹乃蓁育有2歲大女兒小艾莉及4個月大的小兒子弟弟,她生完第二胎3個月內即甩肉17公斤,恢復55公斤名模身材,也特別找來攝影師朋友蘇明堯拍攝寫真紀念,秀出纖長美腿超吸睛,也表示之後不打算再生第3胎,趁機會拍照記念這次產後狀態。

她一開拍即進入專業模式,火速拍完,兒子也一起入鏡,遺傳她的名模基因,完全不怕鏡頭,讓她超自豪,笑說:「我蠻喜歡30歲以後的自己,雖然膠原蛋白say goodbye了,但也不擔心,另有其韻味在。」

她透露自己產後沒有激烈減肥,因為要餵母乳正餐都吃很多,「多吃蛋白質和纖維、湯,健康的食物多吃,零食、甜食少吃。但是如果想吃甜的,可以吃一點。」她也建議孕婦產後3個月內都不要劇烈減肥,「因為你體內沒有營養的話,除了母奶量受影響,身體也會無法恢復到原本的健康。」

除了飲食也要配合運動,詹乃蓁笑說弟弟很重,「我每天抱弟弟都像在做重訓一樣,弟弟4個多月,現在快9公斤,體重每天一點點增加,和兩個小孩互動的時候,我也會把一些運動的元素融在裡面。」詹乃蓁拍產後寫真,帶寶貝兒子入鏡。(伊林提供)詹乃蓁產後鏟肉17公斤,拍攝寫真大秀好身材。(伊林提供)詹乃蓁產後鏟肉17公斤,拍攝寫真大秀好身材。(伊林提供)詹乃蓁產後鏟肉17公斤,拍攝寫真大秀好身材。(伊林提供)詹乃蓁產後鏟肉17公斤,拍攝寫真大秀好身材。(伊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