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龍」霍建華粗爆閹殘男星 觀眾火大寄刀片洩恨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霍建華、周迅主演的清宮劇《如懿傳》,8月播出後,除了掀起追劇熱潮,還造成許多討論,由經超飾演的御前侍衛「凌雲徹」近來捨命相救如懿,沒獲任何賞賜就算了,還被乾隆懷疑兩人有染,下令將凌雲徹閹了當太監,無情舉動讓觀眾火大,編劇流瀲紫在微博透露,朋友們為此氣炸,紛紛送上「刀片」當生日禮。

《如懿傳》編劇流瀲紫近來過生日,飾演御前侍衛的男星經超,8日在微博寫下生日祝福,「生日快樂,你讓我懂得了,起名字很重要。」他貼出兩人微信對話截圖,流瀲紫向經超說:「為了你被閹了,我今天生日,朋友圈一堆人要給我寄刀片!」

流瀲紫透露,自己的媽媽,也因看《如懿傳》入戲太深,看到凌雲徹被閹成太監時,怒氣沖天,「我媽看你受苦就來懟我,給我臉色看!」她無奈表示「誰讓你叫凌雲徹(簡體字:彻),有個切字!」經超傻眼直喊冤:「怪我囉!還不是妳起的名字!」霍建華在《如懿傳》飾演乾隆皇,因見一個愛一個的花心行為,被批是「渣龍」。(翻攝自微博)經超在《如懿傳》飾演御前侍衛「凌雲徹」。(翻攝自微博)乾隆懷疑凌雲徹與如懿有染,下令將凌雲徹閹了當太監。(翻攝自微博)《如懿傳》的經編流瀲紫透露,因乾隆太殘爆,近來生日收到許多朋友透過朋友圈送來刀片當禮物。(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