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初戀情人當演唱會嘉賓 楊丞琳自曝有玄機......

楊丞琳出席美白產品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楊丞琳今出席純白專科新品發表,日前才結束演唱會的她因找來初戀情人小鬼(黃鴻升)擔任演唱會嘉賓而引起話題,她強調雖然早知道此舉會變成焦點,但並不是要製造話題,而是要帶給大家一個永恆的東西,「兩人在經歷過感情,現在用不同的身分繼續在彼此的人生中,是多麼難得的事。」她說若要製造話題,兩人之前還拍過吻戲,那才是話題。楊丞琳透露在演唱會結束後為看粉絲的留言還熬夜到早上,「很多粉絲會覺得為何要找初戀情人擔任嘉賓,有些人可能年紀太小還無法體會,有的則是覺得自己無法做到。」

向來對自己膚質十分自負的她提到在舞台上通常都需要畫濃妝,但這次演唱會說連彩妝師都說她的妝容沒有很濃,就像一=般藝人的日妝,她笑說:「可能因為我有比較濃的眉毛及睫毛,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即使在演唱會前夕,楊丞琳說自己的肌膚保養程序照常,沒有刻意加強,反倒是演唱會穿著高跟鞋站了幾個小時,腿都浮腫了,除了晚上抬腿外,她也會花錢會請美容師照顧自己的身體。

楊丞琳笑說保養需要動力,身為藝人保養是必須,很多人可能有機會遇到初戀情人,隨時把自己保持很好狀態,也是很好的動力。

開架熱銷品牌純白專科推出美白化妝水、乳霜等新品。(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