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宥心沒得獎哭慘 「超糗的」全為了廖怡裬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方宥心與廖怡裬今年以《外鄉女》系列分別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女配角獎,昨方宥心雖敗給陸弈靜,但在聽到廖怡裬奪獎後大哭,讓方宥心直說:「真的超糗的!」她在慶功宴上解釋:「聽到了廖怡裬的名字時,內心就十分激動,拍戲的回憶也湧上心頭。」兩人在慶功宴上也開心的擁抱。

從劇場出身,演出經驗超過10年的廖怡裬「戲胞」渾然天成,私下不僅講話走誇張路線,肢體動作也像在表演一般,總是演出講話大小聲外放角色的她,坦言很怕被定型,透露剛接到《外鄉女》劇本時,以為又是同類型角色而有些猶豫。

廖怡裬說:「後來發現角色嬉笑怒罵後也有溫暖的一面。」更藉此角色成功奪下金鐘獎,獲獎後她開心感謝一路上所有人對她的幫忙,「希望良善的氛圍可以感染更多的人。」葉天倫(左起)、方宥心、廖怡裬出席民視金鐘慶功。(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